2010年5月18日 星期二

三位「阿姑」

近幾天,難得跟三位「阿姑」閒談過,
剛想到,三位分別是昔在、今在和將在的「阿姑」。

先是上星期五,官姑(今姑)約我晚膳,
還以為她又想打我主意搞什麼……幸好不是!
事緣她正籌備裝修家居,知我最近搬家,
想特地來看看,於是,我索性提議回家煮意粉去也!
我告之搬家過程的奇事,她聽著我的分享,
望著「實景」的配合,便說︰
「本來很擔心裝修……看來神是要我來聽這個見證。」

星期日,得悉蔡姑(昔姑)已辭去現有工場的工作,
前天,我致電給她,順便問問近況,
與及往後的去向,她將於7月撤離現職,
期後會稍事休息,先行調養好身體,然後再啟航!

之後,無端想起胡珍(將姑),印象中極少跟她通電話,
便隨意給她一個surprise,哈!就看她能否順利畢業吧!
她正在趕功課,我這個電話似乎也不合時,
我想收口收線,但她還是耐不住引誘,要繼續聽下去!

幾位阿姑的性格南轅北轍,然而,在不同當中,
也有共同之處,就是有一樣的信仰,有一樣的使命,
祝願幾位阿姑在各自的崗位上得享神賜的能力和平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