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3日 星期一

改變生命的選擇

昨日崇拜講道的題目是「改變生命的選擇」,
我想起一件事,又想起兩個人,
我想︰大抵人有太多情感的包袱,太多的偏執,
太多的自我,太容易被情緒所操控,
也太多藉口,以致聚焦在「失意」之上,
卻忘記了我們其實不乏選擇,至少我們可以選擇面對困難的態度!

「因我所遭遇的是出於祢,我就默然不語。」(詩篇39:9)
這一切既是出於神,路縱然崎嶇,祂必會帶你經過,
這不是無語問蒼天的無奈,而是學習對神信實的依靠。

願我們的眼目清明,願我們可以放下心裡的擔子,
願我們聚焦在神的國度,彼此記念,互相提醒,
願我們珍惜所有,願神親自開路,
作我們的王,我們的主!阿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