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2日 星期日

一舊雲做場刊

昨天收到Sunny(Watoto的顧問牧師)的來電,
他直截了當說︰「hilda,有野求救,watoto下個月來香港,
我地會出一份8-10頁既場刊,你可以幫忙嗎?」
我清楚知道自己有多忙,但Watoto又是一個我很有負擔的機構,
加上Sunny逼切的語調,腦裡思考了幾秒(真的幾秒),
說︰「真的很忙,不過,資料齊嗎?我想還是可以的,
你儘快將資料send給我...」也沒有問詳情,只知道10月頭要印好。
即是說,我要將時間濃縮,在10天內完成這件事。

掛上電話,腦裡開始盤算,究竟有多少資料?
是中文?是英文?還是中英對照?要做埋翻譯嗎?
我的天啊!原來我什麼都沒有問……
也不想花時間擔心,兵來我這個小將就擋吧!
「你的日子如何,你的力量也必如何!」
我既回覆得這麼直接,神祢也會加力量給我,
雖然我仍是一舊雲,於祢,根本沒有難成的事,是嗎?

5 則留言:

  1. 車仔?!呢兩日d file排山倒海咁黎,我唔敢開住呀....做完書展,公司笠笠亂,又趕緊福聲(教會刊物)....我都唔知點解自己可以咁勇!我估我根本忘記左自己既限制,忘記左我唔係呢飯,忘記左我要食自己,我都覺得自己有d不可理喻。事後我想,或者在神的事工裡能夠忘記自己的限制就是要見證神的大能吧!因為無論點諗,我絕對係無能為力果隻!

    回覆刪除
  2. 對,是我!(你心中沒有「記性」的那一位)
    這是一個很好的機會去經歷神!
    在人的唔完全看見祂的完全(能力),
    而且在妳的身上!

    回覆刪除
  3. "而且在妳的身上!"
    仲話支持我添,哼!這可是一個傳道人既說話!?
    .........=.="
    就比機會你請我食餐飯陪罪啦!等你電話!
    heehee,bingo!又有飯食!

    回覆刪除
  4. 係我中文唔好?!
    「在妳的身上!」意謂「榮耀」,別人能從妳的身上看到基督能力的覆疪;
    恨死隔離,巴不得在我身上之意!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