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4日 星期五

物以類聚

打從四年前初認識傻佬傻婆,傻婆對我說︰
「....神啊!我在這裡,請差遣佢!....」時,
我已認定,他倆是傻的!
有一次在路上遇見傻佬傻婆,傻佬反而大聲對我叫「傻婆!」
原本處於一個優雅舒適狀態的我,即時=.="!

早陣子,傻佬傻婆+k+我,約了齊齊午膳,
傻佬說他的性格似女人,傻婆說她的性格似男人,
我一向都說,這一對夫婦是傻的,堪稱絕配!

不過,話說回來,我的性格都幾似男仔,
傻佬傻婆想了想,說︰「都係...你爽過硬淨過好多男仔!」
被他們挖苦慣了,反而冷不妨他們竟來句"美言"。
k說,他覺得自己的性格偏女性,太易感了.......
我記得有一次回答他電郵時分享了一些體會,
他竟然回應說︰「感動得哭了起來!」
一個大男人如斯感性,實在始料不及!

到最後,我們發現,原來我們四個人,
性格都來了個大兜亂,卻竟然成為朋友,還要一齊合作。
套用傻佬最愛說的︰「癲癲傻傻,坐埋一檯。」
傻婆最愛回我的那句:
"The birds of the same feather flock together."
我又想起venus之前在fb就傻人說︰「不認不認還需認。」
算吧!物以類聚,人以群分!唯有接受吧!

哈!我才不會笨到自認傻就算,放心,一場朋友,
一定拉埋大家落水……睇呢個blog既人,又或者我既好朋友們,
應該係傻既....... 哈哈!好開心,搵到大家笨,要慶祝慶祝先!

如有得罪,歡迎「接受」或「拒絕」我唔係好有誠意既「抱歉」!
請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