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9日 星期二

發夢

我發了一個夢,整個夢裡我都在調著顏色畫畫,
我清楚記得我在畫什麼,遠景是兩三排的山,前面是一片草地,
右邊有一間「疑似教堂」的小屋(不知我是在畫屋仔還是教堂),
前面站著三隻皇帝企鵝,卻不符合比例地大隻……
整幅圖畫有點奇怪,場景和企鵝一點也不協調,
企鵝理應在雪地,又或傍水而生,怎麼會走在田園之間?

唔...發夢就是發夢,可以一點邏輯也沒有。

2 則留言:

  1. Excellent! That's how dream should be! All my dreams were not logical in the past, but now, recently, my dreams are getting more and more line up with reality, which is a pain sometimes, because I am confused... @_@

    回覆刪除
  2. 跟你不同,我發夢通常都in line with reality. 有時一致得分不開是夢還是現實呢!以前讀書時,試過將日間發生的事發夢夢多次出o黎,甚至有部份我都搞不清是夢是現實。幾年前預備做教會主日學部長時,嘗試思想一套教學系統,以備長遠發展和協助導師教學之用,因為無前車可鑑,我日間想了很久,也想了其中的一部份,晚間竟然發夢將未想到的都填補了,醒來即刻記下,那次的感覺真好呢。我個人比較求奇,很少addict to那些我覺得無關重要的事,也很少被夢所困擾,發完咪算囉!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