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6日 星期六

Watoto Concert

剛過去的星期日,參加了最後一場的watoto concert。
之前已約定傻佬傻婆、kelvin一家、西伯夫婦和tracy同往。
由於sunny已預留位置,我們坐在最前的兩排。
concert尚未開始,恩福的牧師過來跟我們打招呼,
問我們是否共一個教會,我手指指上面,說︰
「是,同屬一個大教會!」

看完concert,我們分享如何坐上「watoto號」的經過,
蠻好笑的!西伯跟sunny是同教會的,今次concert之前,
sunny請西伯為watoto作歌,限期只有三日;
tracy說她在銅鑼灣的大電視播放了watoto的宣傳,
但其實她之前對watoto一點也不認識,故聽concert時特別感動;
傻婆說三年前煩著watoto的書,祈禱希望神安排另一個人幫手,
剛巧在路上遇上我,就一口認定是我,便捉叫我幫手校對同編輯,
而我竟傻更更地應承了(其實我也忘了當日是在街上接這份"job"),
又說,上月她無端在sunny發的email之中發現自己要幫手翻譯;
我說9月收到sunny來電告急,要出場刊招募表格等,
我在完全「無問問題」的情況下就去馬,收完線才開始想問題……

sunny之前在email說感謝身邊的天使,又邀請大家在1/11慶功,
因為病了,無法出席,在watoto裡面,我看見很多miracles,
我想,miracles的發生,其實並不偶然,那全是因為神,因為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