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7日 星期三

新差事

今天,應stephanie之約,與阿谷等人午膳,
原來,她工作的機構正與一些基督教學校合作,
推行「愛讀不愛毒計劃」,整個計劃為期兩年,
旨在透過閱讀、討論、遊戲及分享等引導學生正確的價值觀,
啟發他們多思考,達至心靈及信仰的培育。

stephanie想邀請我去學校做「心靈讀書會」的導師,
聽罷覺得這個計劃蠻有意思,也沒有太多考慮,我一口答允了,
能夠將喜好、理想、價值觀、信仰融入工作之中,
對象還是一班可愛的孩子(每次約廿至四十位),實在太美好了。

於我,這是全新的差事。如無意外,1月我會開始第一課,
要想想選什麼書啦、內容啦、用什麼形式啦……
總的而言,我覺得這份差事有意思、又好玩、也適合我!
感恩!是的,就如幾天前才擬定的福聲專題--恩典太美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