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5日 星期一

放屁

星期日,在大姊家食飯,飯後,如常食生果。
坐在旁邊的三姊突然怪叫︰「好臭呀!是誰放屁?」
站在另一端的小嵐嵐抬起頭,舉起手,望著我們,
大聲笑道︰「是我!」然後嘩哈哈地笑過不停。
三姊說︰「下次放屁之前要跑入廁所,
關上門,不要將臭屁放出廳來呀……」

之後,三姊又說了一個和放屁有關的笑話。
話說在巴士上,司機嚷道︰「放屁那位入了錢沒有?」
正往車箱內進的男士調過頭來,
應道︰「入了呀!」哈哈……笑死我了!

還有一個,話說有位老師教一班新移民小朋友英文時,
小男生舉起手來,說︰「老師,我想去廁所呀!」
說罷,匆匆往廁所方向跑去。未幾,
老師一不留神,放了一個無聲屁,
只見坐在最前排的小女生用手掩住鼻子,
老師問︰「雯雯,為什麼掩住鼻子呀?」
小女生說︰「老師,有陣味好臭呀!」
老師當下才醒覺該是剛才放的屁吧,
以她的高度,剛巧「食」個正著!
就在這個時候,小男生進入課室,小女生道︰「好臭呀!」
小男生摸摸頭顱,怪不好意思說︰「我去廁所那麼遠,
怎麼會臭到這邊……」老師望著這一幕,強忍著笑,
哈哈!孩子自動為她擋了一個「尷尬劫」!

靜靜話你知,放者洋洋得意,搞到聞者垂頭喪氣的老師,
不是別人,正是在下!哈哈哈!

p.s. 放屁一題,實在不雅,本來不想在這裡記下,
怕影響形象吖嘛, 偏偏又覺得好好笑,算啦!
犧牲小我,與眾同樂啦!講完就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