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3日 星期日

昨天黃昏收到一位小學老師來電,相約今早帶幾位同學仔前來書棧看書,鑑於今天需待英國書到再即時送學校補鍋,遂道明情況,豈料老師毫不介意,還相就會提早一點帶同學仔來到。

Miss: 你要送書到哪?
Me: 要去將軍澳
Miss: 我都要送學生返將軍澳,我幫你手送書啦……

天啊!天下間有此等事哉?完全不認識這位老師,又素未謀面,糊塗如我,就連人家的姓氏亦忘了問,怎麼會無端自動送上幫忙和祝福……我由衷言謝,但亦表示不知書何時到達,故會自行送貨。

今早,這位老師帶著幾位同學仔來到,很享受孩子看書的「景色」,她們在書棧待了一個早上,然後開開心心到附近午膳去。

仍在等待未到的英國書救急,經過這幾天的折騰,卻又在等待之間遇上神奇電話,今早再見到一班可愛的同學仔;很奇怪地,從「等待救急」的心情到現在平靜舒暢,我相信,這個聖誕節一定會過得好平安……雖然到現在貨還未到!(forwarder說貨會三點到,現已3:10PM,還未到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