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1日 星期六

四海之內皆兄弟!

星期四一早,由書棧出發,到學校辦Form 1仔enrollment書展,
感謝世外高人再一次出山相助,我也一早為他預備了番薯算是慰勞。

書展期間,遇到一些相熟的家長人客,很親切,
G說本打算在早一天帶女兒來書棧跟”貓貓”玩,
但怕我忙於書展的預備工作,故沒有來騷擾我云云。
(G家住跑馬地,之前兩個星期均有帶女兒來書棧陪”貓貓”玩!)

下午一時,書展完場,世外高人和我一同收拾,
隨後,圖書館主任兼好友ML帶我們到天后一間二樓cafe午膳,
這一間cafe兼營簡體字書及賣陶瓷畫作,頗好feel,
食物的價錢也相宜,是一個很不錯又頗有特色的地方。

回到書棧,我匆忙收拾早一晚留下的亂局,
晚上,人客兼好友LW約我一同晚膳,並順道來取書,
期間,另一位朋友Candy來到,也是前來相約晚膳的,
如是者,我介紹她跟LW認識。LW有車,載我們到大榮華晚膳,
我們一枱6人,有LW(和她的親人)、Candy和我,
吃了一頓很豐富的晚餐,還初嚐了「天字一號」。

Candy很高興,說這晚有很多意外驚喜,
先在書棧讀了一本很窩心的書,繼而認識了新朋友,
更享用了一頓好味大餐……落地鐵時,我回頭望她,
她當然不知我回頭望她,只見她臉上仍然泛著淺淺的笑容,
我心裡暗笑,好想說︰「四海之內皆兄弟!兄弟!」
再跟自己說︰「好豪氣呀!兄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