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1日 星期六

和貓貓生活了18天

星期三,Angel接了”貓貓”回家去,
我也總算完成任務,將”貓貓”完好交予主人,
算算看,原來已經和”貓貓”相處了18天。

星期二晚上,我跟”貓貓”談情,
我問牠可會記得我,但牠只顧將身子俟著我,
讓我為牠按摩,牠有牠SOFT,我有我惜別。唉!

”貓貓”跟了我(更準確點,應該是我跟了”貓貓”)18天,
除不能嘆冷氣外,都算好食好住,又受小朋友歡迎,
竟然也肥了一個碼,當然啦!我經常為”貓貓”化緣飯菜嘛!
不過,聽朋友說,我自己反而廋了!
真的嗎?我這個狗奴才可沒有磅過!

有朋友問我會否養狗,我堅決的說no! 至少現在不會,
我喜歡狗,代人照料一段日子還可以,
但養狗要花太多心思精神時間,我一個人實在afford不了,
更何況書棧、生活和信仰已佔用了很多時間,有時更要書展,
就像剛過去的星期四要到學校書展,因”貓貓”在場,
我之前一直未pack書,怕一不留神會弄傷”貓貓”,釀成工業意外,
故還是待Angel接走牠後才趕忙執拾!
所以嘛!即使我心有餘但卻是力不足,待我退休或半退休時再想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