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9日 星期三

私房菜@胡珍家

早前,
跟小組+李姑娘+胡珍午膳,
發現胡珍是位烹飪高手,
我們豈會就此錯過機會,
於是相約在昨晚,@胡珍家,
一嚐她做的私房菜。
才踏進胡家,
已飄來餸菜的香味。
咀裡嚷著︰
「沒有吃午飯,好肚餓呀!」
鑽進廚房,
看看有沒有可幫忙的,
胡珍卻二話不說,
將一片蒜泥白肉放進我咀裡,
唔,yummy!
忙還沒有幫上,已先吃為快!

只見胡珍在廚房熟練地切切煮煮,我嘖嘖稱奇,
大家有所不知了,我的刀法如神……………經病,
削蘋果皮會剩下半個,切肉又怕切到食指,
操一兩下刀還可以,要左右手配合持續切的話,
我怕見紅!為安全計,平時還是少操刀為妙!

十餸一湯,健康的紅米飯任裝,
我最喜歡蟹蒸水蛋,水蛋埋在蟹下,
吸收蟹的精華,鮮味無比!
席間,傻人說傻話,爛gag亂飛,笑聲震耳。
飯後,還有三款蛋糕甜品和車厘子繼續助慶,
只是眼闊肚窄,吃不了那麼多!
唯有打包……食物,留待翌日再用。

離開前,胡珍叫住我,給我看她的書簽貝殼,
我說︰「我有收藏這些呢!」她得意地說︰「我猜到呀!」
我有點奇怪,跟胡珍不算太熟絡,
她怎知我愛這些喜好呢?難道我的樣子似收買佬?

Anyway......
I enjoyed the dinner, not just because of the food,
but also the laughters we shared.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