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30日 星期三

傻婆

電話鈴響了!拿起來,對方即說︰「喂!傻婆……」
我認得這是alice,她兩夫婦最愛這樣叫我,
可這次,我醒目了,話事權在我,我沒有聽下一句,
也沒有說話,只即時掛上電話,笑著等電話鈴再響。

第二次,我再拿起電話,她聽見我的笑聲,
知我該不是惱她,便說︰
「你呀!這樣不面對現實……」她一鼓作氣,自說自話一番,
而我,還在為我剛才的決斷、無預警下就掛線而大笑!

其實,好像是我先叫她兩夫婦做傻佬傻婆,
因為他們實在是「癲得得」的,傻得可愛,
單以她隨便致電人時即叫人家「傻婆」就可作佐證啦!
偏偏他們兩個口對我一個口,又「倡說」我經常做傻事,
我這個正常人對著他們胡來的章法,唯有認輸好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