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2日 星期一

陽光小小妹

星期五晚上,接到大姊來電,
原來他們一家正在附近用膳,
閒談間提到我的新居,
更不知是誰先提起,說︰
「嵐嵐今晚在阿dum家睡吧!」
小嵐嵐未曾可過我家,
更未嘗過跟我過夜。


豈料,小嵐嵐即時說︰
「今晚在阿dum家睡!」
但她身無長物,我家又無奶粉,
這時,他們反而有點擔心!
威威爸爸拖著小嵐嵐離開酒樓,
才到門口,她即跑到我面前,
拖著我,說︰
「去阿dum家睡!」

就這樣,我帶著小嵐嵐回家,我們邊唱歌邊扮兔仔跳,
沒幾分鐘即抵家門,其實家裡也沒有什麼玩意,
替她洗完澡後,也只拿了簿仔、印仔、公仔讓她自己玩玩,
就自行洗白白去也,小嵐嵐很自得其樂,也逗我嬉笑。

夜了,我跟她說︰「要睡了!」她嬌嗔地說︰「玩多一陣啦!」
我讓她玩多一陣,再給她講了一個故事,便躺在床上睡。
整夜,她都安安靜靜,又或偷看我是否睡了,
有一下,我們剛剛互為偷望,然後都忍不住笑了。

早上醒來,她或忘了身處何地,輕叫道︰「我要爸爸媽媽!」
我跟她說︰「傻了嗎...你昨晚在阿dum家睡嘛!」
她睜開眼睛,用小手攬著我,跟我笑笑,清醒了!起床了!

Such a lovely baby! My Ms. Little Sunshine!
好吧!就到公園走走,看看雀仔,玩玩滑梯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