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日 星期五

謎面

今日教會首辦讀經日營,之前團契部長電郵來問,
稱打算在旅遊巴上玩一個認識車上弟兄姊妹的遊戲,
需要幫忙提供三點有關個人的資料,最好有點隱晦……

由於未病好,還不肯定精神如何,又或會否同往,
故沒有回覆部長。 今早覺得還算OK,便照返教會隨車出發。

在車上玩遊戲時,就有這個謎面︰
1. 教主日學 2. 返職青團 3.以前有返南山堂(即至少返了13年教會);
幾乎身邊所有人都指向我,照謎面看,我的確符合,
但我可沒有電郵回覆過,難道是弟兄見我在,就照出些相符的謎面?
事後才知道謎面是另一位姊妹提供她自己的資料,剛巧與我相符。
不過,以我的性格,要出謎玩遊戲,還要說自己,
我一定不會這麼四平八穩,並清楚講明崗位、屬群、返教會長短,
太認真了,又沒有什麼獨特性,不好玩嘛!

要我出謎面,我會這麼說︰
1. 堪稱是一朵花 (我的中文名字以花為名,雖然所有人都叫我英文名)
2. 可能係o係教會內同教會外"聞"最多字既一個
(我工作是做書的,又是教會的文書和福聲編輯,該算對最多的字吧)
3. 崇拜前後經常同小小朋友玩作一團,最叻係玩呼拉圈和氹氹轉
(有家長開我玩笑,話我好似動物園既海獅表演!XP)

謎面包括我與生俱來已有的名字,工作事奉的崗位特徵,
以及平日在教會和小朋友相處的表現!
我三個謎面,既不講得太白太直接,
又夠exclusive&unique,單一個謎面都足夠猜到吧(for熟人)!
連人帶話一齊來,在教會內,有這些特點兼會這麼說的人,
相信除了我之外, 應該找不到第二個吧!
如果我有出謎的話,我會待熟我的人會意過來, 然後爆笑,
然後扮作嘔,然後一陣HER聲,但又不能不說是我,哈哈!
完全在我估計之外(包括HER聲),才夠我得戚得意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