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2日 星期五

牢騷之後

我猜想上星期發的牢騷嚇著了朋友,
連續收到一些電郵/電話,反應似乎是看到我的網誌,
(其中也有些人我從不知道會看這個不值一哂的網誌)
頗為意外,其實也沒有什麼,我自說自話吧!

是有點氣餒沮喪,是對人有點失望,
但寫下來,發洩了,鼓勵自己也好,提醒自己也好,
人,從來都不完美,當然,包括這個傾國傾城,
所以,當傾國傾城失卻儀態,根本不值得大驚小怪!

嚇親大家,實在不好意思,放心,幾天下來,
我沒有糾纏在沮喪的情緒裡(根本無時間分配給沮喪大哥),
我告訴自己︰你可以對人失望,但不可以對神失去信心。
不過,我還是會選擇率性而為,
對自己誠實,也對神誠實,是我對自己的基本要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