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7日 星期二

畫牆籌款

早前跟幾位朋友晚膳,其中一位當老師的朋友剛去完蒙古當義工,有感於當地資源困乏、環境惡劣和孩子的需要,遂提出想幫當地的孩子。 我們遂計劃籌款協助為當地興建孤兒院,最終決定今天為畫牆籌款日,在教畫油畫朋友畫室的樓梯畫牆,籌得的款項將全作蒙古興建孤兒院之用。

今天,麥生帶著昊希、mango帶著悅悅,我們一行五人先享用午膳,再前往畫室,實行讓孩子作其大師級的畫作。
昊希和悅悅畫了差不多兩個小時,畫得很興奮,畫到手腳面身全部滿是顏料,最後,還是mango提悅悅要回家做功課,兩位小朋友才肯罷休。
他們離開後不久,輪到要接sabrina&天怡畫牆,我帶她們書畫室後,也先行離行,無法嘛!我也想跟大家一起畫,奈何明天要做書展,又未pack好書;加上裝修師傅早上到書棧整地板,木梢滿地,周圍更是亂七八糟,唯有早走一步。
各位小朋友、大朋友,盡情畫吧!在香港這個地方,這些機會倒不常有呢!更何況今次的活動又幫到貧困的孤兒,不是更別具意義嗎? !

雖然未到過蒙古,更未見過那些孩子,在這裡也代這些孩子謝過各位贊助者和畫牆籌款的小朋友。謝謝!

2 則留言:

  1. 嘩!盡情係咁畫,我係小朋友都開心啦!我都想畫呀!

    回覆刪除
  2. 雖然大多數都是小朋友,但也有大人畫呀!
    早知叫埋你贊助,咁你同冬冬就可以嚟啦!
    小嵐嵐大細,否則我一定帶埋佢!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