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3日 星期一

是苦也是甜

星期日早上,乘車到屯門辦家長日書展,
這個家長日辦得有聲有色,足見家長教師同學花了不少時間精神,
除書展外,也有展覽很多同學的作品、山區助學籌款、
傳統小食售賣、樂團演奏、打鑼打鼓、更有同學舞獅表演……
part-time f聽到鑼鼓聲,走到窗邊觀看,回來跟我說表演很精彩,
我「不甘後人」,也走到窗邊往操場望去,嘩!
原來同學們正撐著兩支竿,讓「金毛獅王」在竹竿上舞動,
認真厲害!書展完結後,我們收拾圖書,由於運輸遲到,
為免阻礙校工清理場地,我將四十多箱書搬到禮堂門外,累得要命。
不過,話說回來,這個書展雖然辛苦又跋涉,
但卻讓我有機會看到一些特別的表演、
見到同學落力地籌款和送赠自己栽種的盆栽、
參與有意義的活動……在我看來,是苦,也是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