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4日 星期三

我的愛人

約了熟客meimei食早餐,早上起來,幾乎忘了,
正想起此事,就收到meimei的電話,並約實在「名苑」見,
可能剛剛新年,又有些學校剛開課,小店裡頗多人客,
才坐下,meimei就遞了一包東西給我,內有一盒陶瓷薰衣草
(是從日本買來的手信)、一盒朱古力(是情人節禮物)、利是兩封,
原來她聖誕節一家四口去了日本旅行,
至於那情人節禮物,這是我第三年收到她的情人節禮物,
還記得去年她送的愚人節禮物,笑得我死去治來!
屈指一算,我們已相識了兩年多(我們應該在2006年尾在書棧認識)!
但當然,她不是我的情人啦!她是我的愛人呀!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