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5日 星期五

惡霸看更

今天友好熟客v收工來書棧hea,又遇上樓下惡霸肥看更的冷眼,
話說v見樓下大堂無人,便致電上來問密碼,
按密碼期間,那看更突然站在她旁,惡形惡相地厲著她……

事實上,不少人已向我投訴過這位看更的囂張惡行,
世外高人、mm、it、運輸、oli等人,也曾遇上他的冷眼、
粗言穢語、手指指大罵、完全隱形……
我嗎?更不在話下,我完全無法理解,怎麼可以如此當一份工;
更無從明白,怎麼業主立案法團可以如此瞎了眼、用人唯親,
似乎半點是非黑白公義之心也不曉得。

每天見到這個惡霸看更,總要預先提自己不要讓他影響心情;
每個月交管理費,難免有點交「陀地」的感覺,
總趁他不在的時候將管理費交予另一位看更,好像有點鬼祟,
為的是避免受他「黑」氣和逃避那種屈服於惡勢力的感覺。

人客mm一向斯文有禮,卻極不喜歡這位惡看更,
她曾力勸我離開這座大廈,在別處發開店……
其實,這大廈除了這個惡看更外,我沒有任何不滿,
業主友善,我又花了這麼大筆錢裝修,本打算在這裡做十年八戴,
難道要為了一個看更而離開,不是太荒謬了嗎?!
要這樣離場,實在連自己那關也過不了。

不過,自己受這位惡看更氣倒也罷了,
要連累各位到訪朋友,真有點過意不去,
在此,算是為自己的軟弱向受影響的人客朋友,說一句「對不起」!
希望各位不要因為這個「惡」而摒棄我啦!嗚嗚!

6 則留言:

  1. 不要說對不起,如你要說對不起,我也要對你說對不起呀...早知唔話你知lor.hee..

    回覆刪除
  2. 哎呀!緊係要講我知啦,我會按我聽埋見埋,到我忍唔住呢,影左佢鬧人既惡樣,放落you tube!

    回覆刪除
  3. Good good, 不過要小心.防人之心不可無,尢其是小人

    回覆刪除
  4. 其實都係講o下,個大堂咁細,佢好似同我有仇咁,邊會比我影到佢d衰o野。
    扮o下o野就得……

    回覆刪除
  5. 哈!kam又係.真係要搵針孔攝影機...

    回覆刪除
  6. 昨天跟canning晚膳,提起這惡看更,
    當她知道我經過大堂被他「哼」,
    甚為憤怒,說我怎不回「哼」,
    我倒不想好似潑婦咁,唯有一笑置之。
    她見我比人蝦,話我可憐;
    其實我覺得這個看更也蠻可憐,
    長期在憤怒當中,自己也不會開心吧!
    canning不贊同,她說他根本有病,
    罵人是他的樂趣,anyway,no proof.
    我也只有阿Q的接受我的現狀,
    採自己最好過的方法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