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7日 星期三

鼓油&雞

最近沒有書展,又懶得出街食飯,
故早上返書棧前先到超市走一轉,買湯料煲湯去也!
食湯料當食飯,省時又好味,不錯吧!
只是煲一大煲湯,只我一人飲,太可惜了,
想起幾個月沒見meimei了,打電話問她可興趣到書棧飲湯,
她應約了,並說會帶點小食來。
下午一時許,她帶著小b同來,小b一見我就走到我面前,
笑著說︰「我重了許多,你抱抱看!」
小b已經四歲了,跟兩年多前初見她坐在bb車的模樣沒兩樣。
再看看meimei,見她拿著一袋二袋的食物,
原來她竟然買來炸蝦、青瓜炒豬舌、白飯、甜筒、還有蕃薯湯水!
我愕然問︰「你搞什麼……我煲湯打算飲湯吃湯料,
還以為你買麵包吧了,怎會買這麼多東西?!」
於是,我們三位小女子在書棧吃了一頓飽到反艇的午餐。

呢次真係我出鼓油人o地出雞,下次再煲湯,
都唔知叫唔叫佢好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