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8日 星期一

狗狗"貓貓"

昨午,收到angel來電,
說想帶她的狗狗"貓貓"來書棧探我,
從教會即徒步返回書棧,
想起鄰家的margaret愛極小狗,
便先到m家問她可有興趣來玩狗狗,
她興奮極了,
即時隨我到書棧待"貓貓"大駕光臨。
未幾,angel和"貓貓"都到了,
實在搞鬼,明明是狗狗,
未偏偏要叫牠做"貓貓",
連牠的本性都改了,我咒罵道…
"貓貓"很可愛,又貪食,
只要有食物逗牠就肯做各樣的表演,
也不理會是否認識你!
angel見我和margaret玩得高興,
說她去trip時可放在我這裡,margaret最為興奮,
承諾會早晚帶"貓貓"去公園散步&"方便"。
想到有"貓貓"在書棧陪我,也很不錯啊!
"貓貓"純得有點笨,又不吠人,相信顧客和孩子們會喜歡呢!
寄居這提議,我100%贊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