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2日 星期一

得到一些東西?

熟客vw剛來過,她是一個愛狗之人,
甫進門見到"貓貓",大感意外,
"貓貓"最高興,毫不客氣地反轉身讓人為牠按摩。

vw早前跟我提過欲辭退現有工作,自行創業,
並詢問我的意見;她見我今天在書棧,特來分享近況,
最近她租了新office,準備大展拳腳,
更高興地告訴我上星期辦的講座很成功,為她打下強心針。

原來,她的新office就在書棧附近,已經在裝修中,
她希望做到像書棧自然而舒服的氛圍,
她說︰「有一次本來很不開心,但上來跟你閒談,
離開時心情已經大不同,我希望人客也能在我的地方,
得到一些東西,離開時都比來時開心滿足的……」

我聽著vw的分享,心想,我這個差不多小姐,
只是率性而為,很多東西壓根兒就沒有想過,
即使有,也沒有這麼通透和仔細吧!
經vw一說,我似有所悟,又似有所得;
反過來說,她的來訪也令我得到一些東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