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1日 星期日

公關小姐"貓貓"駕到

朋友angel要去兩個星期的b. trip,昨晚帶狗狗"貓貓"來寄居,
在家裡弄至零晨,我一向甚少開冷氣,
以致家中的冷氣不是壞了,就是遙控不見了,
怕"貓貓"熱,鄰家的小妹妹margaret要求讓"貓貓"在她家裡過夜,
我答允了,明早就讓牠在書棧做公關小姐吧。
今早如常耍太極,耍完後再到margaret家接"貓貓",
可能陌生地方吧,margaret說"貓貓"不肯睡,
我抱著"貓貓"回到書棧,牠愛接近人,
我走到那裡,牠也愛跟在那裡,
最後,牠竟捨棄清涼的平台,陪我在電腦旁拍拍打打,
躺在我的腳下,一動也不動,顯然是睡著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