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1日 星期日

我喜歡…我感激…

寫完心意箱,還是覺得有未盡的說話……

經營書棧三年,感受很深刻,也很幸福,
說真的,這幾年因書棧而結緣甚或結成深交的,
好像比過往還要多,我雖然愛交朋友,
但一向行事比較低調,開放的書棧反而成為朋友趨來的地方。

我喜歡見到他們在這裡很享受很放鬆的樣子,
我喜歡他們跟我談生活、談書、談時事,
我喜歡收到他們的電郵,跟他們談近況,
我喜歡他們的善良,互相搭訕的親切,
我喜歡……

我感激他們的關愛,送來靚湯和甜品,
我感激即使他們不在香港,也不時送上祝福,
我感激他們默默的支持,不計較的付出,
我感激他們的慷慨,老讓我先看完書再買/拿書走,
我感激……

我喜歡這樣的和諧,也感激他們讓我享受到這樣的和諧,
是他們,助我建立我的理想邦,我的人間天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