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7日 星期六

與"貓貓"共處的一星期

我一星期有四個清晨學太極、一晚要上聖經班、一晚要小組,
與"貓貓"共渡了一個星期,每天都匆匆忙忙帶牠返工放工,
順道讓牠來個「方便」,怕牠忍「便」忍得太久有礙健康,
每天得弄早晚餐給牠,一個連自己教懶煮懶食的人 ,
竟也烚起雞腿青菜來,又到鄰家取拿飯,這些住家飯餸,
只是for"貓貓"享用,我嗎?一個臨時狗奴才吧了!

"貓貓"很黏人,跟牠在店裡,有時也會跟牠玩一陣,
我不時跟牠說︰「奴才在!」"貓貓"總露出奇怪的樣子,
不知這個傻人說什麼……
牠愛反轉身子讓"奴才"為牠按摩,為牠按完後我愛伸出手掌,
跟牠說︰「貓貓,按摩費$200,唔該!」
牠又是一副闊佬懶理的樣子,總之,
牠有牠享受,我有我亂嗡。

還好,"貓貓"很乖,不會亂叫,也不會隨處方便,
只要早晚兩三次讓牠cat walk就可以了,
"貓貓"散步時常不肯行,我對著這一隻狗狗,
嘴裡嚷著”貓貓”,路人有時會望望”貓貓”再望望我,
我覺得自己有點像思覺失調。
其實,我倒覺是"貓貓"walk a person……

好了,星期日,放完狗,要返教會了,得閒再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