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14日 星期日

媽媽的生日




昨天是媽媽生日,我提前在下午六時許收舖,到甜品店提取早前特別預訂的兩層蛋糕,有圖片看,是不是很吸引呢!But...for your eyes only!呵呵!

在飲宴期間,三姊過來跟媽媽親親抱抱(記憶回帶......早幾年我開始跟媽媽親親抱抱時,姊姊們總是在旁笑著對我的行徑表示眼寃,不過今時今日,大家都似乎不大介意做這些以前認為眼寃的行為)。媽媽隨後跟旁邊的老街坊笑道︰「這傻妹」,老街坊說︰「女兒都長大了,一家人開開心心真好啊!」是呀!四代同堂,一家人可以開開心心,其實已經很幸福了。

不過,席間的主角並不是生日的媽媽,而是兒甥孫小嵐嵐,她雖然只有11個月,但卻肩負著大眾公關的使命,在太婆、阿婆、阿姨、姨婆、舅父仔和其他親戚街訪之間被人抱來抱去,單是拍照也拍得呆了。幸好,我還可以捉緊時間,在她仍然活潑興奮之際,跟這個小甜心拍照!小嵐嵐還騎只有六歲舅父仔的膊馬!

離開酒樓時,二兒甥女文文抱著小嵐嵐邊行邊玩,肉緊地對著她說︰「哈!阿姨好愛你呀!」是呀!小嵐嵐!我們都很愛你呀!你一定要做個小乖乖,健健康康,平平安安,善善良良.........你長大後記得要照顧爸爸媽媽、公公婆婆、太婆和一班姨婆呀!

2 則留言:

  1. Hilda媽媽生日快樂ar~~~~~~~~~
    小嵐嵐真係好搶鏡好可愛^^
    你屋企好陣容頂盛好鬼warm ~

    回覆刪除
  2. Thanks!青檸!我識得你嗎?
    快d自首啦...
    小嵐嵐真係好可愛嫁!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