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0日 星期六

埋數後的開心飯堂餐

跟auditor午膳,再花了一個下午「解釋」的時間,
終於將這惱人的攤子「過手」了,我興奮得大叫起來!
auditor笑說︰「還沒有了結,我過完年後還是會找你的……」
我說︰「去你的!賬不在我手,我才不會去想它呢!
一天的難處一天當就夠我受了!」

晚上,幾位在書棧舊址結緣的朋友相約在一起晚膳,
我帶他們到平靚正的飯堂,他們吃得很高興,
對蒸魚、靚湯讚口不絕,更相約在新年後同班人馬......再來一次,
日期定了,食物也選好了,跟老闆談起,我們建議老闆出月票,
讓我們晚上來包「湯」底,老闆對著我們笑,也不置可否,
其實我們的建議也很不錯呢!不浪費、各得其所、簡直PERFEC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