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31日 星期六

訪問

應某女性雜誌的邀請做了個訪問,
老實說,自覺性格比較直率,不太女孩子,
書路也沒有刻意以女性作主題,
不知道為什麼,竟被這雜誌看上了。

當然,雜誌既正派,又有宣傳作用,
我也沒有問多問緣由,樂於接受訪問。
但當攝影師要為我拍照,我就顯得不太自然吧!

朋友問我為什麼明知要訪問,也不打扮一下,化一化妝……
我笑笑說︰「我夠靚嘛!我既無化妝品,
刻意打扮、做那麼多功夫,就不是我吧!
我之前所有訪問,都從沒有化妝。」

朋友說︰「那又是……不過,這是女性雜誌,
你都要似番個女孩子嘛!」

唉!朋友還是不明白,我就是我嘛(又應我「那又是」)!
不是所有女孩子都要化妝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