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7日 星期六

西施骨

剛剛過去的一星期共辦了兩個書展,也罕有地有兩間學校同時舉行。
幸好有part-time妹妹仔和義工ex-summer-helper&花姑娘的幫忙,
總算順利過度!

今天做完書展後忙於執拾圖書入箱,三時許回程返回書棧附近午膳,
期間,有人客來電,原來正在書棧門外吃閉門羹,
抱歉之餘,也匆匆吃完午膳,返回書棧。
回到書棧,孩子們問︰「為什麼這麼多書不見了?」
我說︰「書都在學校裡,要在兩間學校做書展嘛!」
我伸伸腰板,說︰「hilda姐姐好攰呀,可以幫我揼骨嘛!」
其中一位孩子的媽媽說︰「她們家裡都有兩個想要揼骨呢!」
我說︰「但那是肉,不是骨嘛!我夠瘦,揼我才算揼骨,
還是那種最靚的西施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