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31日 星期六

信手拈來

今天一早回到書棧,阿彭正在自行彈結他,
順便等待學生的到來。
我拿出聖經,在counter靈修,我發現,
有結他聲做background,靈修變得特別有味道。

阿彭不知我正靈修,逗我說話,
我著他不要說話,只管彈結他,不要破壞這麼好的氣氛……

事後想來,不曉得我性格的,可能會被我嚇著。

正午,婉雯來到,在書棧吃人客朋友送來的甜品、靚湯算不少,
托阿彭的洪福,今天竟一嘗婉雯的住家飯。
可能我說話比較直接,又老愛開玩笑,
而婉雯則比較認真,事實上,我也忘記自己說了些什麼,
只見婉雯的表情有點靦腆,我嘛!只是開玩笑嘛,我的老友記!

婉雯說今次沒有上次的好味……,
我吃著難得的朋友上門住家飯,聽著婉雯數著飯的配料,
看著阿彭開心的表情;哈!我發現,我連「唔該」都沒一聲,
就信手拈來別人的幸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