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4日 星期六

書棧團年飯





為感謝書棧的義工、友好們過去的幫忙和支持,
今天下午,約了他們一同團年,
原本打算預備一些小禮物抽獎,但實在太忙,
加上身體抱恙,便放棄了這個念頭。
早上去銀行時,有人賣旗,我買了一支,
繼續前行,又遇到另一位女孩子賣旗,
心想︰不如再買九張旗送給團年的友好,
「代」他們買旗,表示「有福」,也幫他們「買祝福」,
因為施比受更為有福嘛!隨即跟女孩子買了九張旗。

團年時,雖然大家不都認識,氣氛卻非常融洽自然,
當然,這些都是我的朋友,I am proud of YOU!
我告訴大家準備了一份很形而上的禮物,讓大家猜猜看。
當然,我這些古怪念頭,別人那會這麼容易猜到,
有猜是禮劵(禮劵並不形而上)、有猜是心意咭、
有猜是貼紙……
最後,當然要我開估啦!
這樣的禮物,這樣的意思,當然只有我才想到!哈哈!
沾沾自喜之餘,才發現忘了帶那些旗仔,唉!激氣!
這次真是形而上的二次方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