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3日 星期一

借場景

上午無端收到一間電影公司的製片來電,
說想借書棧作為電影的場景,我非常意外,
該製片稱曾來過書棧,也在網上看過書棧的照片,
覺得頗為適合作新片的場景……

我一向對電影圈的事情不太熱衷,也不認識該電影公司和製片,
為安全起見,便問製片有關電影的內容,公司的資料,
想不到她很快便電郵了一封信給我,提到電影的名稱、
負責的導演、劇中的演員、電影的內容……

對於她迅速的行動,我頗為意外,
也爽快地讓她到來先拍幾張書棧照片,其他的稍後再商討。
由於對借場的事從無經驗,姐姐做廣告,我想她或可提供一些意見,
便致電問她,她一聽,竟然也知道這部電影,
並介紹了一位行內人讓我問問該留意的事,
我跟她的朋友通過電話,才知道原來要注意的事可多呢!
所以嘛!我還是十五十六,就讓自己用一晚的時間先想想再算。

9 則留言:

  1. 借啦借啦~~~那我可以在這裡看電影見到書棧了~~~ :D

    回覆刪除
  2. 聽講你才來過兩次,我們也只見過兩次,掛住書棧?還是掛住我呀?
    哈!有計!不如你飛過來香港,我免你宿位,讓你在書棧渡宿,你說好嗎?
    幫你答埋︰你都傻既!

    回覆刪除
  3. 書棧冬天凍唔凍㗎。。。容乜易你第朝返嚟見到一條雪條喬呀。。。>_<

    回覆刪除
  4. 香港有幾凍呀?怎會變雪條呀!
    還有,這裡有我,一定溫暖!

    回覆刪除
  5. 我就唔信你陪我喺書棧渡宿喇。。。

    不過其實喺書棧渡宿哩個idea都幾好,做得過,即哩道Museum都有得渡宿,同恐龍(骨)過夜啦。。。 哈哈哈。。。

    回覆刪除
  6. 更準確一點,應該是西施骨呀!哈哈!

    回覆刪除
  7. "西施骨,又称倨妃骨,多为南方及港台地区的叫法,其实就是猪的肩胛骨,形状扁平,犹如扇子,所以又名扇骨。此处的骨头质地松软,肉多而没有肥脂,犹如古代的美人,多一分则嫌肥,少一分则嫌瘦。"

    我而家先知真係有一part骨叫西施骨,不過係豬嘅。

    歎才疏學淺矣。。。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