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7日 星期五

書展@黃埔

昨晚又喝茶了,老是忘了晚上不能喝茶,
弄致整夜失眠,嗚呼!
今天要到學校書展,由於學校處於自己教會鄰近,
便打電話給幹事,打算「打劫」教會的零錢,
我跟她說和鄰近的學校書展,還沒有說需要零錢,
她即說︰TEA TIME送下午茶過來……
有人送下午茶?我高興之餘,反而忘了告訴她想換零錢。

下午三時,Candice&Olivia來到,官姑又送下午茶來,
原來,她們幾位下午要在教會開會,
竟也在路上遇見了,便過來學校探探我。
官姑表示被幹事指使來的,還付上一盒糖果;
幹事真把炮(哈!還是我把炮),連傳道人都被使喚!

官姑發現快餐店弄錯飲品,嚷著被收多三元!
為補償她這三元的「創傷」(或tea set的創傷),
我送她一本「目送」,談了一陣,也目送她們離開。

在這間學校做書展沒什麼特別,勝在就近書棧兼在教會旁邊,
容易跟弟兄姊妹遇上,感覺很街坊,也份外親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