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日 星期一

Book fairs are Over!!!

上星期五晚,終於完成了二月分最後一個書展,
當晚,我和抵諗Early Bird義工Melanie收完場,
隨後也收到花姑娘來電約在飯堂晚膳,
於是就帶著Melanie乘車回尖咀,期間,我打電話留位,
可掛斷電話後Melanie問我怎麼沒有留名字,
哦!是呀!忘了!再致電飯堂,說︰
「我是剛剛那位呀!你知我是誰嗎?怎麼你沒有問我的姓名呀?」
老細說︰「大概知吧……」
到了飯堂,花姑娘和阿king已經到了;老細一見我,說︰
「你的朋友到了!」我說︰「你認得我的聲音?!」
他無可無不可的笑說︰「是吧!」有趣有趣!也有點騎呢!
晚飯後,他們陪我一起回書棧,幫忙拆了十多箱,
讓我可以迎接運輸於星期六再送回來的四十多箱,
他們十時許離開了,我嗎?當然還要清理現場,
否則,六十幾箱同時堆在countier位置,相信連行都行不到呢!
做了一個月的逆市奇葩,累得要命,可幸的是有班義氣朋友兼人客,
在家靠父母,出外靠朋友,這句話,半點也不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