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0日 星期五

忙碌的媽咪

舊同學R經常充當我的In-Cottage-Legal-Councellor,
幾個月前她問我在書棧為孩子開生日派對的可行性,唔……
還是待些日子,讓我想清楚,處理一下思緒才算吧!

她的一歲女兒今個星期日在她家住的會所開生日派對,
她較早前已邀我出席,又請我在派對時跟孩子們(即BB們)講故事,
這個嗎?我可不敢胡亂答應。
我說︰「咪玩啦!他們這麼少,比我班主日學學生還BB,
又不認識他們,一陣個個變成呆蛋……不如我比書你送孩子好了!」

今天跟R午膳,順道拿了些BB書給她,之後陪她到永安買禮物,
她本來打算再到深水埗買包裝禮物的東西,以便回禮!
但她腰骨有事,有段時間還要坐輪椅呢!
我一再提醒,勸她還是回家,並提出不用包裝,
既環保又讓孩子開心拿禮物的方法,她一併接受了。

其實,她上星期才搬完家,回家還要安排遊戲項目,真夠她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