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9日 星期日

安躺在青草地上


走進教會的辦公室,
發現悅悅正在做小童工,
幫幹事碎廢紙張,
我跟她玩了一陣,
便準備去教主日學。

離開前,悅悅跟我說︰「爸爸買了禮物給你!是海迪呢!」
我說︰「真的嗎?我教完主日學就找他拿禮物!」
在主日學的房間裡擺弄桌子時,Mango出現了,
他遞給我一個紙巾套,我問︰「怎麼無端送禮物?」
他說︰「見到可愛,就當是生日禮物吧!」
o下!我十二月才生日,那豈不是早了大半年!
Anyway,  thanks! 去年六月遷舖時,Mango也有幫忙,
他在店裡發現「海迪」,知道我喜歡這卡通人物,
自此便成為我的海迪collector,悅悅也因而知道誰是海迪。

今次的紙巾盒,是海迪和彼得躺在青翠的草地上,很舒服的模樣。
正是我嚮往的情景……我跟好朋友,躺在青草地上,
呼吸著青蔥的味道,以樹葉的沙沙聲為樂曲,
一面看漫天星宿,一面談天說地,間或,默默無語,
在無盡的默契之間,享受天地一瞬的恬靜和閒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