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日 星期六

3/8: Head to NZ


太多東西想記下了,可這幾天太多事要跟進,根本無從記下,昨晚整理行李時,竟然彈出左首歌,卻也只曉得有一句:情與義值千金。。。究竟是那首歌,卻無從記起。我想,如果情和義真的值千金的話,這個long vacation的前奏,書棧賺到的情和義又豈止值千金!


多謝出走期間的義務接線生
多謝掌匙人,讓課程可以繼續
多謝大家的靚湯甜品,其實我只是出走一個月
多謝照顧花花草草和捉拿小強的老闆娘
多謝家中樓下的看更叔叔,讓我可以放部份植物到大廈平台,又答應幫忙每天淋水
多謝樓上的朋友仔,特地從廣州帶來草藥讓我起革命
多謝遷就我出遊的人客,特別趕在我出遊之前相見或取書
多謝各位的祝福,和知我粗心大意老是忘這忘那那,whatsapp 來提我這提我那
多謝NZ的兩位人客好友,一落機就有人接又有地方住的感覺真好!
。。。
很多東西還未記下,但要上機了!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