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日 星期六

7/8: Head to Christchurch

昨晚格霖上網時突然叫我,只見他的notebook 彈出Caelum正在出浴的模樣;他媽媽又是的,為了拍照連囝仔亦出賣,我亦好不了多少,跟他online 玩玩,就拍下他的美男出浴照,然後又post 出來。; )

隨後格霖幫我訂今日的機票落南島,其實我事前只打算會落南島,行程和資料卻未有任何準備,至於跟local tour 還是自由行,亦沒有所謂,當然要provided that affordable。 訂完機票後,即落實入房看書,看著看著,問題就來了,時間可能不夠,可以用另一條路,不如。。。唯有拜託格霖幫忙可否改改機票,留多兩日,最好回程可以改由Queenstown 返啦!Sorry for being Ms Change-a-lot and incur troubles to u guys.

下午格霖送我到機場時,發現他手背寫了些字,原來是關於我的reminder,我要求他放慢車子讓我拍下手背,當然,他沒理會我的無聊要求啦 ! XP
到達Christchurch 的hostel 已經9時了,checkin 完放下行李即去醫肚,可店子都關門了,還好看見有個油站,便走進便利店買三文治,店裡沒有什麼人,店員見我在店子的一角食三文字,便跟我閒聊,說她也有一位香港朋友,還提我明天可到附近的i-site. Such a considerable young lady.明天再去探探她,順道買定些朱古力做 reserve!

Really tired n have to sleep la! good night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