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日 星期六

5/8: Auckland



一覺醒來,已經是9時了!若不是auntie 拍我房門,恐怕會繼續睡到不省人事。吃過早餐,便隨uncle n auntie 返崇拜,一出門即見一大片青蔥,途中只見羊馬不見人,望著這片恬靜的地土,我覺得自己就像一隻風箏,一邊繫著大地,另一邊直往天際高飛。

到了教會,剛巧遇上這裡的宣教月,敬拜詩歌分別是"全世界都讚美"、"神是愛"、"我在這裡"。對於這個來自繁囂絕然不同世界的我而言,就有一種很不一樣的感覺;即使身處世界的另一個角落,仍可以讚美,因為神就是愛,而我也平平安安坐在這裡!!

午飯過後,格霖帶我去Auckland Museum,之後再去劇院看默片,劇院的確值得一看,此劇還有樂團即場伴樂,可片子嗎?可能我有幾段打盹,加上全場沒有對白,到最後真有點摸不著頭腦。哈哈!

回到"家"中,雖已一片漆黑,我還是想往後花園走走。抬頭望漫天星宿,我不曉得分辨方向,也不懂得天文,只想到︰諸天述說祢的榮耀,穹蒼傳揚祢的手段。

這天,我發現一直弄錯了一件事,原來格霖是真名來的,我一直以為是筆名,怪不得我問jacqualine︰ kevin為什麼叫格霖的時候,她的反應那麼奇怪,又叫我直接問他好了……原來I make a wrong assumption for almost 6 years, from the very beginning I knew him from my little cottage!!! Oh, 6 years.... unbelievable!


夜深了,繼續好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